【临→静】犯贱(The first end)
*两个结局,不想被虐太深的,看结局一就行。
*听愉悦的歌,写虐心的文。
---------------分隔线、啾咪--------------
我爱你,你爱他。
没关係,我愿意等。
你爱他,他爱她。
没关係,我愿意陪你。
永远不要忘了,当你被他伤得心如刀割时,我在你身边。当你心痛得落下晶莹的泪水时,我的肩膀借你靠。当你愤怒得不知如何发洩时,我是你的沙包、你的奴隶。
千万不要想着要弥补我、觉得对不起我,我不会在意的,你开心,我就开心。
因为爱你,所以愿意任你打骂。
因为爱你,所以愿意为你做牛做马。
我知道,这样的行为在别人眼里很犯贱,但,那是别人的想法,我不在乎,我唯一在乎的,只有你。
所以,当你也说我贱时,我的心会很痛很痛,会痛得无法呼吸,而到那时,我会恨你,我会杀了你,让你再也无法侮辱我。
-*
那天,你红着脸低声说喜欢他时,我笑得没心没肺,但你不知道其实我的心在淌血。你永远也不会知道。
默默守护你,这种事习惯了。
隔晚,你带着浓浓的酒气来找我,把我当成他做了一晚。
过程中我很快乐,即使你口中一便便喊着得不是我。
早上,你愧疚得向我道歉,我笑着说没关係。
能与你做很快乐,无论你把我当成谁。
之后,当你因他而难过时,便会来找我。
很高兴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我,儘管你想到的其实只是我的身体。
这样的犯贱,我甘愿,因为我爱你。
-The first end
---------------作者废言区--------------
第一个结局结束(茶
好吧,一点也不虐~
不过第二个结局劝那些不想虐心的小椪柑们不要看Oa<
先剧透一下,第二个结局有人会死。
嘛、三角恋这样(茶
第三个想带谁就带谁吧(挖鼻
本来的打算是新罗哈哈。
加载中,请稍侯......
精彩评论